傻佬

Posted by HwanGinnz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11/12/2009 01:12:00 AM

今天又一个傻佬 打电话跟我讲
他考完他的AS了
但我却今天刚刚开始考试
他很senka 很wei 哈哈

JP会玩poker了 是我教她的 哈哈
真是的 很想把电脑关掉 但舍不得 唉~
最近也是很早睡觉 不知道做什么这样累
没办法 另外方面要养我的肝 哈哈
可以厄

我现在很发奋图强的温习功课 哈哈 有没有哦
明天是chemis 要去实验室做实验
有紧张到一下 哈哈
有个傻佬又问我 实验会不会做到爆炸
你说 他是不是真的很傻
加油各位 还有几个星期 哈哈
晚安 各位

Comments (0)

Post a Comment